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L型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苓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燕巢家具行櫥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聽同事說因為在路邊勸架差點誤了班車,本來不該多管閑事,但因當事人雙方正在氣頭上,而且在馬路邊,女的已經倒在地上,男的還不解氣,沖著女的頭部猛一陣狠踢。他只怕年輕人血氣方剛一怒之下闖出什么禍來,所以才出手相勸。 小兩口打架本不稀奇,只是這么個打法也著實讓人擔憂。且不說誰對誰錯,古話兒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說生活中就不會有什么磕磕碰碰鬧別扭的事兒,但是再怎么生氣也不至于這么無限度地互相傷害。倘若一時失手釀成什么悲劇,那可就后悔都來不及了。 有道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世界上那么多人,人潮人海中,能夠進一家門,吃一鍋飯,住一個屋,睡一張床的,豈是隨隨便便任何兩個人就可以的?何況人生不過百年,有什么不能夠好好相處的?就不能有話好好說嗎?既然,今生,已經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在凡俗的煙火中牽手。所以,何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寸時光? 誰能說每一對新人,在婚姻之初不是幸福的?我想任何人,都不會是沖著怨恨去結婚的。不然也不會說這是人生一大喜事。既然是喜事,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將喜事進行到底呢? 是,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隨著人們自我意識的不斷增強和社會自由度的無限放大,結婚離婚分分合合全憑個人對幸福的主觀感覺各行其是,這些都不足為奇。甚至有人總結現在的不少年輕人對于婚姻中的不滿意大都持“零容忍”的態度。這就是我們常常困惑于一個問題:破除了封建迷信,杜絕了包辦婚姻,提倡和落實了自由戀愛、結婚,怎么反而擁有一個安穩的家就越來越困難了呢? 有個沒多少文化的老人在閑聊中無意說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深思,或許從中多少能投射出某些問題所在吧?她說以前我們的衣服、襪子穿破了都是自己縫縫補補再繼續穿,現在人們比過去有錢了,穿不爛就都買新的,誰還拿針線補啊?!雖然只是在說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瑣碎小事,但是卻反映出人們的生活態度。社會的飛速發展,物質的極大豐富,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都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的思維模式和行為習慣以及生活方式,而且更新周期日趨縮短是任何一個時代都無法相比的。愛,也變得像快餐一樣。 但是,愛的本質變了嗎?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從初見時的心潮澎湃,到熱戀中的海誓山盟,從步入婚姻殿堂,到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所有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細枝末節點點滴滴都是兩個人共同的記憶。這些是不能夠重新復制的,也不可能回放的。所以有人說生活不能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所以愛,是一種面對。一種相互的包容與體諒,一種彼此的疼惜與擔當。是一種朝朝暮暮的陪伴,是離別時的不舍與牽掛,是相聚時的歡愉與甜蜜,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存在。 所以,日子久了,愛的味道似乎淡了,如同酒變成了茶一樣,而情的分量卻隨之重了,像是水分蒸發了,濃縮的都是精華,又像是大浪淘沙,留下來的才是沉甸甸的金子。愛情變成了親情。有人形象地比喻為,拉著對方的手,就像左手拉右手。雖然沒有感覺,但是如果切掉了任何一只,就會變得殘缺了。愛也就不再完整了。 所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愛的長長久久,圓圓滿滿。是我們想要的美好生活。這不是遙不可及虛無縹緲的理想,生活中到處有這樣的愛情榜樣,家庭楷模。只要,你肯去發現。不帶任何偏見。 這是姐姐姐夫在蘆葦叢中小憩。瞧他們笑得多舒坦,多開心。每次采風他們倆都相伴相隨,姐夫總是對姐姐照顧得無微不至,姐姐也對姐夫情深意重。姐夫總是對姐姐說,今生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呵,圈子里以幽默著稱的姐夫,連當前爆紅網絡的流行語言都能用得如此得心應手,恰到好處。 贊!不止啊,還有很多細微之處都讓我們大家對于姐夫這個名副其實的暖男贊不絕口。平常的日子也讓他們過得有情有義,有滋有味。真讓人羨慕。他們說這輩子最幸福最浪漫的事,就是相扶著一天天變老。我們都相信,這不只是那首家喻戶曉的歌曲里所唱的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與憧憬,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生活的原型。真真切切,實實在在,而非霧里看花水中望月。 這是劉老師夫婦在休息的間隙照的。雖然畫面中兩人的頭發已經花白,穿著也很樸素,但是神情中透著淡定和從容,相伴走過幾十個春秋,經歷了多少人世間的風雨滄桑,我們不得而知,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們相互依偎而坐,神態自然和諧,臉上流露出的坦然自若平靜溫和的笑容,已經明明白白地闡釋了什么叫伴侶,什么叫依靠。什么是幸福。 讓我們把心態放平,少一些計較,多一些寬容,少一些苛責,多一些理解,我們就會像他們一樣。 愛不只是許諾,更是一種默默的相守。一份觸手可及的簡單的幸福。 愛不許來世,只在——有生之年。 衛偉2014年9月24日于靜園。 (攝影:郭留欽作者:衛偉)

1、《月夜》 唐·韋應物 皓月流春城,華露積芳草。 坐念綺窗空,翻傷清景好。 清景終若斯,傷多人自老。 2、《旅夜書懷》 唐·杜甫 細草微風岸,危檣獨夜舟。 星垂平野闊,月涌大江流。 名豈文章著,官因老病休。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3、《落花》 唐·鄭昈 早春見花枝,朝朝恨發遲。 直看花落盡,卻意未開時。 以此方人世,彌令感盛衰。 始知山簡繞,頻向習家池。 4、《積雨輞川莊作》 唐·王維 積雨空林煙火遲,蒸藜炊黍餉東菑。 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 山中習靜觀朝槿,松下清齋折露葵。 野老與人爭席罷,海鷗何事更相疑。 5、《渭川田家》 唐·王維 斜陽照墟落,窮巷牛羊歸。 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荊扉。 雉雊麥苗秀,蠶眠桑葉稀。 田夫荷鋤至,相見語依依。 即此羨閑逸,悵然吟式微。 6、《客至》 唐·杜甫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鷗日日來。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盤餐市遠無兼味,樽酒家貧只舊醅。 肯與鄰翁相對飲,隔籬呼取盡馀杯。 7、《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唐·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云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8、《鳳求凰》 兩漢·司馬相如 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 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 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游四海求其凰。 時未遇兮無所將,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艷淑女在閨房,室邇人遐毒我腸。 何緣交頸為鴛鴦,胡頡頏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從我棲,得托孳尾永為妃。 交情通意心和諧,中夜相從知者誰? 雙翼俱起翻高飛,無感我思使余悲。 9、《秋風詞》 唐·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0、《江陵愁望寄子安》 唐·魚玄機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1、《玉樓春·桃溪不作從容住》 宋·周邦彥 桃溪不作從容住。秋藉絕來無續處。 當時相候赤欄橋,今日獨尋黃葉路。 煙中列岫青無數。雁背夕陽紅欲暮。 人如風后入江云,情似雨余黏地絮。 12、《涉江采芙蓉》 兩漢·佚名 涉江采芙蓉,蘭澤多芳草。 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 還顧望舊鄉,長路漫浩浩。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13、《應天長·平江波暖鴛鴦語》 五代·毛文錫 平江波暖鴛鴦語,兩兩釣船歸極浦。 蘆洲一夜風和雨,飛起淺沙翹雪鷺。 漁燈明遠渚,蘭棹今宵何處? 羅袂從風輕舉,愁殺采蓮女! 14、《應天長·別來半歲音書絕》 唐·韋莊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 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 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 想得此時情切,淚沾紅袖黦。 15、《遣悲懷三首·其二》 唐·元稹 昔日戲言身后事,今朝都到眼前來。 衣裳已施行看盡,針線猶存未忍開。 尚想舊情憐婢仆,也曾因夢送錢財。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16、《隴西行四首·其二》 唐·陳陶 誓掃匈奴不顧身,五千貂錦喪胡塵。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里人! 17、《玉樓春·春恨》 宋·晏殊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情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8、《千秋歲·數聲鶗鴂》 宋·張先 數聲鶗鴂。又報芳菲歇。惜春更把殘紅折。 雨輕風色暴,梅子青時節。永豐柳,無人盡日飛花雪。 莫把幺弦撥。怨極弦能說。天不老,情難絕。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夜過也,東窗未白凝殘月。 19、《橫塘路·凌波不過橫塘路》 宋·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所誰與度。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飛云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若問閑情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20、《山亭柳·贈歌者》 宋·晏殊 家住西秦。賭博藝隨身。花柳上、斗尖新。 偶學念奴聲調,有時高遏行云。蜀錦纏頭無數,不負辛勤。 數年來往咸京道,殘杯冷炙謾消魂。衷腸事、托何人。 若有知音見采,不辭遍唱陽春。一曲當筵落淚,重掩羅巾。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幽默朋友圈文案 一、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二、“為什么男孩子下面總會硬?““下面硬,會不會是因為水放少了?“ 三、“請問你人生巔峰是什么時候?”我清了清喉嚨:“這就要追溯到十二年前了。””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不,那次我上幼兒園大班得了個好寶寶獎狀。” 四、我畫四不像很有天賦,因為我畫的所有東西,都像四不像。 五、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六、這個世界令人絕望,當我在淘寶搜索輸入“男士短裙”的時候,真的有。 七、你早上起來滿嘴泥巴問我怎么回事,我告訴你,昨天你喝多了,說自己是喜羊羊。非要吃草。我沒拉住你。 八、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九、一個寒冬。我靠窗坐,同桌女同學帶了袋牛奶放在暖氣片上,第二節課時,她輕輕推了推我: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那天我整天都神情恍惚,完全沒法聽課…… 十、本人判斷空氣質量好不好都是靠摳鼻屎,黑的就是空氣質量不好。 十一、“胖人九分財,不富也鎮宅”將是2019年最時尚最火的一句話,放心吃吧! 十二、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十三、我之所以活得痛苦是因為翻爛了字典也找不到一個足以形容自己有多帥的詞 十四、酒這東西一斤下肚眩暈6小時膽量+300%攻擊速度-50%力量+20%敏捷度-40%好色度+30%性欲度+50%對異性表白能力+50%智力-50%走直線能力-80%記憶-80%真心話+70%大冒險+60%馬路無限變寬+100%人使用它過后不良反應就是:百分之百自動開啟吹牛模式。 十五、問:小明和小紅結婚,生的孩子叫啥?答: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十六、三句話概括三國情感戲:東吳愛蘿莉;曹魏控人妻;蜀漢全是基。 幽默還押韻的文案 一、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二、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三、教練對和我一起考駕照的女孩有一句精準的評價:起步三點頭,拐彎猛加油,倒車聽聲音,不響不回頭,有坑專軋坑,沒坑軋石頭。 四、我走過最遠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如果套路到你了,實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五、天天指望你朋友發大財養你,搞笑,你的朋友什么鬼樣,你自己還沒個逼數嗎。 六、空歡喜就是早上醒來,以為自己長高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八、路上看見一對情侶親熱,于是我跑過去,對那個男孩紙說:哥哥,今天的這個姐姐沒有昨天的那個漂亮。 九、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十、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兩部分,被窩里的部分,和被窩外的部分 十一、鄰居家的閨女上幼兒園小班,開學第一天被投訴了。原因是全班都哭的稀里嘩啦的就她不哭,鎮定的坐在那里看老師一個一個的哄,好不容易平靜下來了,她一句“爸爸媽媽不要你們咯”,馬上全班又哭成一片。 十二、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十三、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十四、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臥槽,這么丑! 十五、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半人都說你丑,不要灰心,至少你的知名度挺高的。 十六、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電腦小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Ta的電腦待機半天,看看彈出來多少個廣告窗口。 朋友圈輕松幽默的文案 一、不想奔三,還沒二夠。 二、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證明你有! 三、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四、胖子的心聲: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五、曾夢想仗劍走天涯,后來手機沒電不去了。 六、雖然我不會做飯,但是我點得一手好外賣呀! 七、如果我死了,我的第一句話是:終于不用怕鬼了。 八、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九、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十一、剛剛吃泡面,吃著吃著我就哭了,泡面都有人泡,我卻沒有。 十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了。 十三、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因為你那點兒錢,也就只夠買個往返火車硬座票。 十四、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十五、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十六、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十七、不要怪我絕情,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十八、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象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十九,遇到困難不要怕,跌倒了爬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二十、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亮尿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高雄鹽埕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南安定軟裝家飾推薦高雄前金腳椅腳凳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鞋架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k5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